三和一善 林セミナー 

 

1995 年,WPP 美國公共事務負責人布賴恩·埃爾納  是他第一家律師事務所的暑期助理,他乘公共汽車去公司打高爾夫球。 當他在法學院出櫃時,他下定決心不再為了事業而隱藏自己的性取向,但周圍都是以異性戀為主的同事,他覺得自己並不那麼勇敢。

 

在公共汽車上,坐在埃爾納旁邊的是伊萊恩約翰斯頓,她是該公司的一名高級助理,最近剛出來工作,有望成為合夥人。 在公共汽車上自我介紹後,她成為了他的導師,包括擔任他作為第一年律師所做的無償工作的高級贊助商,並在他在公司健身房使用跑步機時讓 Ellner 借用她的 ABBA VHS 磁帶。

 

“很明顯,她已經完成了她的背景 [研究],可能知道我是誰,並找到了我。 她讓我更容易敞開心扉,”埃爾納說。 “需要這樣的人; 它需要一位導師和一個勇敢的人,他在很少有人的時候在一家著名的律師事務所擔任非常高級的職務。 它清楚地表明我可以在這裡取得成功並忠於自己。”

 

從那時起,埃爾納在他的職業生涯中接受了 LGBT 激進主義,約翰斯頓鼓勵他從事民權工作。 2005 年競選曼哈頓區長失敗期間,他成為第一位投放同性伴侶廣告的候選人,並於 2010 年代初在紐約和其他四個州發起了倡導同性婚姻合法化的運動 . 他還是非營利組織的創始成員,該組織專注於將 LGBT 納入體育運動。

 

Ellner 是越來越多的人中的一員,他們成功地突破了阻礙幾代 LGBT 專業人士的反同性戀情緒的“同性戀玻璃天花板”——這在一定程度上要歸功於社會態度的改變和酷兒同事的指導。 但最近的研究強調了永久擺脫玻璃天花板仍然存在的障礙。

三和一善

1 月,悉尼大學研究員發表了一項研究的結果,他在該研究中為一項促進悉尼旅遊業的活動製作了一個模擬電視廣告選角簡報,請六名同性戀演員按照指示以女性和男性的方式表演相同的劇本 . 然後,256 名男同性戀和異性戀男性選擇了他們認為是“領導者”的候選人。 這兩個群體都壓倒性地偏愛更男性化的候選人,這突出表明,在男同性戀者中,更女性化的男同性戀者不太可能被高地位的角色所偏愛——杰拉德說這對他們的招聘和晉昇機會有影響。

 

杰拉德的研究還引用了英國勞動經濟研究所的研究,該研究發現,雖然男女同性戀者比異性戀者更有可能獲得工作場所的權威,但這完全是因為他們擔任低層管理者的機率更高。 與可比的異性戀男性相比,他們擔任最高級別管理職位並獲得更高地位和報酬的可能性要小得多。

 

“雖然組織重視 [LGBT 員工] 帶來的責任和效率,但仍然存在以高層管理職位的形式正式承認和賦予真正權威的阻力,”杰拉德說。 “也許對他們產生信任和影響那些懷有過時偏見的團隊的能力存在一種無意識的沉默。

 

長期以來,這種沉默已轉化為工作中明確的反同性戀歧視,這使得美國童子軍 - 喀斯喀特太平洋委員會首席執行官加里卡羅爾 - 美國第一位同性戀童子軍執行官和第一位領導該委員會的黑人 - 在他是 在該組織全面禁止同性戀僱員和童子軍領袖的情況下,他的職位不斷上升,該禁令於 2015 年結束。“我非常努力地讓人們不注意我,尤其是我的個人生活,”卡羅爾說,並指出他改變了自己的舉止,避免 上級,並會發現自己工作時間很短,以限制互動並防止他人走得太近。 “感覺就像我一直在用一隻手綁在背後工作。”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uto-GPTとBabyAGI (林セミナー)

三和一善 プレッシャーの中でパフォーマンスを発揮するためのヒント(シナジック山根セミナー)

三和一善 BkTookersが明かす、読書習慣を身につけるためのコツ(Spruce林嘉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