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和一善 CSUL セミナー(シナジックLim)

 

Sarah Ken 解釋了陰謀論如何成為主流

記者 Sarah Ken 在預測特朗普將贏得總統職位後於 2016 年突然出現在現場。在那次選舉兩年後,她隨後的散文集《天橋國家的觀點》詳細介紹了一個絕望的工業中西部,這位民粹主義候選人在那裡找到了許多選票。現在,在幾本暢銷書和熱門播客之後,這位聖路易斯作家有了一本新書,他們知道:陰謀文化如何讓美國自滿。

 

他們知道如何解釋像唐納德特朗普和杰弗裡愛潑斯坦這樣的有權勢的精英如何設法參與有問題的,有時甚至是犯罪的行為而不受懲罰,這得益於熟練的宣傳者使用陰謀論來分散公眾的注意力,並讓潛在的騙子遠離公眾的視線和法律審查。

 

在接受 Ken 採訪時,她談到了陰謀的性質、社交網絡如何回應它們,以及它們在未來如何被用於政治傷害。為了長度和清晰度,本次採訪已經過編輯。

 

你在書中爭辯說,負責維護正義和問責的行業,包括政治、法律和媒體,已經成為富裕階層的領域。對我來說,你的書最大的收穫是,這就是為什麼通常包含真理核心的陰謀論從未得到認真調查的原因。你能幫我打開包裝嗎?

 

與過去幾十年沒有如此大的新聞進入壁壘時相比,媒體政治回音室現在人口稀少。新聞業對權力和權威更具挑戰性。我們現在有一個系統,需要昂貴的證書,通常是無薪實習、付款和曝光等等。我認為,近年來情況有所好轉。隨著工會的出現,至少這些問題比我十多年前第一次開始寫這些問題時更直接地被提出來了。

 

然而,這在政治上的影響就在我們面前:像賈里德庫什納這樣的人的提升,他是這種購買功績制度的產物。以及人們對特朗普政府核心的非常嚴重的罪行和陰謀,以及包括民主黨內部在內的其他政治行為者的小心翼翼。訪問新聞業已成為常態。

三和一善

所以你必須問自己,誰可以訪問,為什麼?這些天生富裕、稀有的社交圈中的人不僅擁有訪問權限,而且還希望在等級制度中保留自己的位置。為此,他們必須保護強大的演員。就其本身而言,這已經夠糟糕的了,但是當犯罪邪教上台時,就像特朗普政府的情況一樣,這意味著你正在為許多真正危險的人(捲入)非常真實的陰謀玩公關。例如 Epstein-Maxwell 行動、特朗普的政變陰謀以及 1 6 日的襲擊。這些都是真正的陰謀,就像人們聚在一起,秘密計劃,實施和掩蓋一樣。

 

他們不想深入研究這一點,因為它牽涉到他們周圍的人參與其中,不一定是直接參與的人,而是作為證人。你有時會在事後看到,當這個可怕的陰謀被揭露時,他們會承認他們一直都知道,這就是標題的一部分。

 

當《華盛頓郵報》和《紐約時報》的知名記者報導唐納德·特朗普這樣的人時,你相信會發生這種情況嗎?

 

這取決於記者,因為至少有真正的調查工作試圖調查財務狀況。我認為華盛頓郵報和紐約時報這些組織內部經常有自上而下的努力來壓制他們自己員工的辛勤工作和報導。我們聽到他們抱怨這一點,我們看到人們退出了。許多被提升的人往往是裙帶關係的產物,或者他們自己的家庭成員實際上是特朗普家族或庫什納家族的前僱員。我的意思是,瑪吉哈伯曼的母親為魯賓斯坦工作,這是一家代表特朗普、庫什納、愛潑斯坦、魯珀特默多克等人的宣傳公司。我試圖純粹根據她的工作、她的報導來評判她,我認為這本身就很糟糕,但很難區分這種背景——那些非常私人的聯繫,羅傑斯通是家人,並且從報導中知道她孩子的生日。我不知道在這種情況下你如何保持客觀,而且也沒有被太多提及。

 

我認為這很重要,因為她是一個典型的例子,也是一個極端的例子。 但是有很多[記者]出生在財富和特權中,並得到了他們的工作,因為他們能夠以非常低的薪水生活在一個非常昂貴的城市。 我認為這只會導致糟糕的報導,因為還有很多故事不為人知,還有很多腐敗人物沒有受到挑戰。 同樣,這不是全面的。 有人在做這項非常艱鉅的工作。 但考慮到媒體已經被整合和撤資的方式——尤其是調查性新聞——我認為,讓普通人負擔得起做這種工作的費用就更難了。

 

在大流行期間,QAnon 和陰謀論成為主流現象。 為什麼人們似乎需要它們? 為什麼你認為我的鄰居,這個通常是一個理性的人,會捲入像 QAnon 這樣的事情?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三和一善 人才的艱辛(シナジー講座)

Auto-GPTとBabyAGI (林セミナー)

三和一善(シナジックセミナー・山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