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和一善 根據科學,不適是強大的。以下是如何成功使用它(シナジックアジア林)

 

不斷創新和執行的壓力是一個永無止境的挑戰,伴隨而來的不適感會阻礙進步。但是,如果我們可以利用這些障礙作為成功的燃料呢?

7 月的一部分時間我都在關注世界田徑錦標賽,讓一流的運動員為他們的國家奔跑、跳躍或投擲。多項世界紀錄被打破,我不禁想知道運動員如何仍然能夠打破界限並達到新的高峰。雖然我不是職業運動員,但我是一名馬拉松運動員,我認​​為他們成功的關鍵是將不適作為成長的源泉。如果你想要一個完美的例子,看看臭名昭著的跑步鍛煉“密歇根”,這是一個非常可怕的例程,即使完成它也是一種成就。

 

為什麼那天還要出現練習?答案很可能是這些運動員已經接受了訓練帶來的身體不適作為他們成功的動力。多年的研究告訴我們這是有道理的:強調我們的身體可以讓我們重建得更強壯。

 

在職場舞台上,我們也面臨著激烈的競爭和不適。我不了解你,但感覺不斷創新和執行的壓力是一個永無止境的挑戰,現在又伴隨著源源不斷的競爭優先事項。伴隨著這種壓力而來的是焦慮和不適感,這可以理解地阻止任何人取得進展。但是,如果我們可以利用這些障礙作為成功的燃料呢?

 

新的研究表明我們可以而且我們應該因為迎接挑戰和必要的不適可能是衝出我們的舒適區並達到最佳表現水平的關鍵。

 

不適的力量

7 月的《自然》雜誌上,研究人員研究了簡短的認知干預對參與者面對未來挑戰的能力的影響。設計為一個 30 分鐘的在線自我管理學習計劃,它針對兩種心態:成長心態,即技能可以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提高的想法,以及壓力可以增強的心態,或者我們的想法生理壓力反應可以促進表現。

 

干預後,參與者不僅表現出較低的壓力和焦慮生理指標,例如皮質醇水平,而且自我報告的幸福感和認知表現也有所改善,例如在測試時學習率和表現率更高,尤其是在面部的新壓力源。令人驚訝的是,對性能的影響是持久的,六個月後仍然存在。更重要的是,協同方法的結果是最好的:只有當參與者同時接受挑戰可以導致自我提升的概念以及對不適可能是挑戰的一個組成部分的理解時,這樣的結果才會浮出水面。

 

思維協同的科學

這裡的基礎是一種心態的力量,或者一種比情境更普遍地運作的認知過程。與為特定挑戰培養技能相比,心態可以為可能阻礙我們改進的各種壓力源做好準備,包括全新或不可預測的情況——比如不斷變化的工作-生活與流行病相關的經歷。

三和一善

 

在思維方式的協同作用中,我們首先必須有成長的思維方式。然而,秘密成分可能在於我們面臨新挑戰時發生的生理反應:焦慮或緊張的不舒服感覺,有時表現為手掌出汗或胃部凹陷。我們經常將這些感覺評估為對痛苦或社會失敗的預期,從而導致迴避行為。但是,如果我們通過壓力可以增強的心態重新聚焦這種體驗,我們可以幫助我們取得成功。事實上,在這項研究中,參與者對情況的評價從“這些感覺對我沒有幫助並且無法控制”轉變為“這些感覺正在幫助我獲得應對這一挑戰所需的燃料”。通過這種轉變,參與者選擇利用這種體驗,將其轉化為燃料,而不是擔心或分心。

 

在這裡,參與者展示了採用綜合方法獲得最佳長期結果的好處。由於該方法包括挑戰以及挑戰的生理感受,因此思維方式的組合顯示迴避的負面影響減少,從而導致提高生產力和增長的積極狀態。

 

神經基礎可能在於我們面臨威脅時參與的大腦邊緣區域與我們集中註意力時參與的前額葉皮層 (PFC) 和周圍區域之間的推拉關係。與使用情緒調節技術所獲得的好處類似,這些思維方式的轉變使我們能夠在面對新挑戰時重新參與 PFC,並迅速重新獲得對挑戰的認知控制。這看起來像是將您的想法從“我不擅長這項任務”轉變為“我還不擅長這項任務”。試試這個,並註意一項任務突然變得不那麼令人生畏的方式。

 

另一種技巧是嘗試重新評估一次不舒服的經歷,從“這個挑戰對我來說會很痛苦”到“這個挑戰會幫助我”。最後,有時它可以幫助獲得外部視角來支持這種心態轉變,並提醒您,當我們接近舒適的界限時,圍繞結果的不適和不確定性是正常的。

 

因此,下次當您面臨從未嘗試過的任務或從未擔任過的角色並且熟悉的結開始在您的胃中形成時,請繼續接受它。這些是成長的機會,而感覺是改進的動力,因為可能是時候跳出我們的舒適區並打破我們自己的記錄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三和一善 人才的艱辛(シナジー講座)

Auto-GPTとBabyAGI (林セミナー)

三和一善(シナジックセミナー・山根)